民政厅组织青年骨干集中讨论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观后感 - 四川省民政厅
民政厅组织青年骨干集中讨论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观后感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字体:

65,民政厅召开青年骨干《马克思是对的》观后讨论会。近70位来自民政厅机关、省老龄办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的青年骨干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等情况展开讨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出席会议并对青年骨干代表发言进行点评。民政厅人事处、省老龄办、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省老龄办、各直属事业单位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青年骨干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是对的》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青年骨干们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正确而伟大的思想,深刻地改变了世界,也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成就都是在马克思主义的引领下取得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基本遵循。

青年骨干们一致认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缔造者,马克思身上有着许多值得青年学习的珍贵品质和崇高精神,是青年的学习榜样和楷模。

青年骨干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学习马克思高尚的人格魅力,自觉深入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将其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中,做一个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一个忠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在新时代背景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建功立业不负初心,努力为全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永康在点评中指出,青年骨干们的发言源于思考、发自内心、充满激情,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激励意义,充分体现了民政厅青年骨干的思想、激情、责任、担当。他要求,学习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注重深入持久学习,系统学习马克思经典著作,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围绕五个民政实践,跳出民政思民政、站位民生看民政、立足民政为全局,主动把自己放到建设五个民政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实践,主动担当作为、拼搏奋进。要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五个民政建设取得成效,促进青年骨干在五个民政建设中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实现价值、书写华章!(人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