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召开2019年第7次厅长办公会议 - 四川省民政厅
首页 > >
民政厅召开2019年第7次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字体:

2019319,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民政厅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针对社会关注和群众期盼的热点焦点,聚焦民政部门“三最一专”的主责主业,深入挖掘重点、难点、热点信息宣传线索,强化内宣、抓实外宣;要充分发挥民政领域信息宣传素材量大质优的优势,开动脑筋、有的放矢,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注重运用新媒体,抓住信息宣传点和关键时间点,及时、全面、持续发声,传递“四个自信”、宣传工作成效、扩大民政影响。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2019年社区建设及其他民政事业补助资金中其他民政事业补助资金分配方案、2019年省级福彩公益金儿童项目补助资金分配方案、2019年省级财政、省级福彩公益金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