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2022年4月在线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  

现将我厅4月征求意见结束的3个意见征集题目在线意见征集活动情况在厅门户网站公开。

2022317415日,通过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求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2324日至430日,通过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四川省社会组织年度报告检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14条,主要集中在行政处罚、内部治理、文字表述等方面,共采纳10条;未采纳4条,未采纳原因是建议人对社会组织年检工作理解有一定偏差。

2022329日至429日,通过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42条,主要集中在文字表述、工作建议等方面,共采用22条;未采纳20条,未采纳原因是建议意见与政策实际或公文规范表述不符。

四川省民政厅

20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