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经营性公墓年度检查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字体:     】  

规范经营性公墓年度检查工作,加强对经营性公墓建设和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保护土地资源,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我省公墓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四川省殡葬管理条例》《四川省公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厅结合实际,起草形成了《四川省经营性公墓年度检查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老师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

邮  编:610016

电  话:028—84423035

邮  箱:scmzswc@163.com

四川省经营性公墓年度检查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营性公墓年度检查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四川省民政厅

  2022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