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内江市民政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字体:     】  

124,内江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大千广场设置宣传点和法律咨询服务专区,重点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等民政法律法规。

活动中,内江市民政局摆放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志愿服务条例》《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以及内江市流浪人员救助、殡葬改革、高龄津贴提标等政策解读资料,并设置展板6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民政事业发展成果,解读了有关民政政策。同时,还联合内江市司法、公安等部门设置法律咨询服务专区,面对面宣传涉及民政的法律法规、民政政策和相关知识等。

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内江市民政局)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