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内江社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字体:

内江市现有全市性社会组织223家,其中社会团体157家,民办非企业单位66家。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近期,各社会组织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爱

——内江市义工联

近日,由内江电大、内江市义工联、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内江北京华联、永安行低碳科技(共享单车)联合举办的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公益主题活动,暨灵感骑士,乐享四月,亲近地球,低碳出行的绿色骑行公益活动在东兴区北京华联正式启动。100余人身着低碳出行 灵感骑士的白T,骑着共享单车,队伍浩浩荡荡的从北京华联站出发,一路沿着汉安大道骑往小青龙湿地公园,掀起一场绿色、健康的出行新潮流。

     同时,内江市义工联还携手翔龙社区党委、内江怡德医院、云安群英发型创作走进凌家镇柳家嘴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义诊,引导村民要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要做到疾病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通过义剪,引导村民要养成常理发,常洗头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身体健康。

——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

51,共青团市中区委和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20名小志愿者到内江市白马敬老院,开展践行十爱劳动最美活动,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扫院坝、包抄手,并现场表演了节目。尽管天气炎热,但所有志愿者都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劳动后的快乐。

——内江市国鼎青少年服务中心

近日,十爱照亮人生暨隆昌人讲隆昌展演活动在隆昌县举行。内江市国鼎德育的志愿者们演唱了《中华孝道》等十爱主题歌曲,用歌声诠释十爱,用演唱传递真情。

——内江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

五一之际,内江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回报社会、关爱老幼活动,通过活动诠释了劳动者最美。(内江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