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祝贺中吉建交40周年 - 四川省民政厅
习近平致电祝贺中吉建交4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字体:

 

新华社北京1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同吉布提总统盖莱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建交40年来,中吉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201711月,你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我们共同宣布中吉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去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我们就发展中吉关系达成新共识,并见证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我高度重视中吉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巩固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吉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 人民日报 201918日)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