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2019年“中国—老挝旅游年”致贺词 - 四川省民政厅
习近平向2019年“中国—老挝旅游年”致贺词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2019年“中国—老挝旅游年”于1月25日在老挝万象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词,对旅游年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强调,中老政治上相互支持、经济上全面合作,传统睦邻友好持续深入发展。中方视老挝为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愿同老方一道,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成果。

习近平指出,中老都有灿烂的文化、优美的风光。两国人民同饮一江水,共取一瓢饮,都有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以举办旅游年为契机,扩大人员往来,加强文化交流,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培育更为深厚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 人民日报 2019126日)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