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智慧党建学习平台建设项目比选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字体:     】  


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智慧党建学习平台建设项目比选补充公告 


我单位于4月16日发布智慧党建学习平台建设项目比选公告,比选报名人成都美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领取比选文件后,向我单位发出针对比选文件的书面问询。针对问询内容,我单位在此统一作公开答复。

1.本项目为软件定制开发类项目,那么在软件交付时是否需要交付该软件的源代码?

考虑到我单位对软件使用、升级、维护等相关特定需求,基于充分保障我单位今后长期使用软件的稳定性、可靠性、延续性、未知风险性的综合考虑,供应商在交付软件时,须一并交付完整且未经任何加密、混淆处理的软件源代码及必要的相关开发文档。我单位届时会组织专家对代码进行审查验收。供应商必须做出书面承诺并提供详细源代码验收方案,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关于该软件平台交付上线时的部署方式有无指定要求?是否可部署至第三方云服务器?

供应商在部署软件时,考虑到我单位使用的安全性,不能使用第三方云服务器,需要在我单位指定的服务器上进行安装部署。未来如需接入第三方云平台,供应商需按照我单位要求全力配合。

以上是我单位针对成都美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问询作出的答复和提出的具体补充要求。

 

另:经研究,我单位确定的比选评审时间为2018年5月4日15:00,地点为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递交比选申请书(包含报价文件、资质证明等比选文件规定的相关资料)的截止时间与比选评审时间一致,逾期送达视为放弃比选资格。

 

 

                 中共四川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