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字体:     】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一、考生总成绩

详见附件1。

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三、体检须知

1、集合时间地点。20202 4 日(星期)早上7:45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省民政厅大门口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2、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3、体检须带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4、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5、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烟酒,体检当日体检前禁食、禁饮。

6、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的体检项目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7、某岗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联系电话:省民政厅人事处(18980402733、18982000550)

特此公告。

附件:2018.4事业单位公招考试总成绩汇总表、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民政厅

                                    2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