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举办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管理水平、综合能力,促进全省性社会团体依法、规范、有序发展, 1018日上午,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在成都举办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冉敬军出席会议并就社会组织狠抓党建工作、提高自身能力、规范换届工作、积极参与等级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社会团体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邀请到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处相关业务骨干、成都嘉道会计师事务所以及社工服务评估机构专家教授,分别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办事程序、社会组织财税政策解读以及社会组织评估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深入解析社会团体运行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

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合实际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于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培训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宗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