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字体: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1019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重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歌乐山渣滓洞、白公馆、红岩魂陈列馆开展重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岩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戴辉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满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红岩魂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位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并怀着敬仰之情认真的探寻烈士们的丰功伟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一张张见证历史的照片、一座座革命志士雕像、一间间阴森的囚牢、一件件冰冷且血腥的刑具,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敌人凶残暴戾、肮脏残酷的同时,更是看到了革命者在铁窗里顽强不屈的浩然正气,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莫大的震撼,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为厅机关后勤保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1164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