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2019年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社会组织依法管理服务水平,102324日,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局长冉敬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任俊主持会议。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以问题为导向设置课程,采取讲授+研讨的参与式教学模式,邀请了省民政厅相关处室业务骨干以及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专家教授,聚焦党的十九大以来社会组织现状及发展趋势,围绕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年检、政策法规体系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规范运作等四大专题进行授课。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在专家精彩讲授和学员间研究探讨问题、分享经验成果的多样形式下,在互助、共勉的良好氛围中业务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对做好下一步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共2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