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让帮扶对象感受实实在在的温暖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字体:     】  

11月7日,晚霞报社社长但羚带领报社相关人员来到万源市茶垭乡李家坝村向家湾组看望帮扶对象查光明,并向查光明所在的李家坝村村委捐赠了办公设备。

报社帮扶对象查光明年老多病,其老伴为聋哑残疾人,女儿女婿均在外打工。由于和查光明老两口联系沟通困难,为随时了解掌握其家庭生活状况,报社平时确定专人与查光明的女儿、女婿保持电话联系。两位老人虽享受了低保、农保等相关政策补助,但生活和居住条件仍然较差,亟待改变。此次看望,报社为老人送去现金及急需的棉被、被套等物品,确保老人温暖过冬。同时报社为支持李家坝村村委开展工作,向村委会赠送笔记本电脑一台。

WechatIMG339.jpeg

 

WechatIMG340.jpeg

但羚还与万源市民政局局长、茶垭乡乡长、李家坝村驻村第一书记等相关领导和责任人交换了意见,对如何有效改善查光明的居住条件和排除目前存在的居住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和规划。最终,但羚代表报社委托茶垭乡乡长及驻村第一书记抓紧落实查光明家房屋维修事宜,所产生费用全部由报社捐赠。“我们的帮扶不能走过场,要帮在查光明家最需要的地方,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但羚动情地说。

WechatIMG345.jpeg

 

WechatIMG342.jpeg


WechatIMG34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