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赴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字体:     】  

1129日,省民政干部学校校长张涛带领副校长柯弼川、校长助理杨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参观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的校区建设、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并与学院领导、特色专业院系负责人一起座谈,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办学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谭辉旭与张涛校长热情交谈,对学校无人机专业的学生就业、升学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谭校长表示,学院非常愿意与省民政干部学校合作,并将充分考虑学校学生的综合因素进行灵活的课程设置及培养模式,教育和引导学生做出正确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张涛校长对学院的全面考虑表示感谢,张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专业设置上充分考虑市场需求,无人机专业也随之应运而生,为让该专业的学生能更多地掌握实操技能,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尽最大努力地建设实训场地,但因学校位于航空管制区,实训课程受到很大限制,目前很难满足教学需求。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实现实训资源互享、师资互通,实现学习的无缝对接,让学生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掌握更为过硬的专业技能。

下一步,省民政干部学校将与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