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志愿服务——老年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老年人优势,传播和弘扬传统文化1130日,四川老大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金牛区花照社区顶峰水岸汇景小区,在小区物业的支持下,送文化、送艺术、送健康到社区,和小区的居民携手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一夜小雨,寒气袭人,但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却热情似火,他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浸润着墨香的精美作品展示了创作者们不凡的艺术水平,令围观居民敬佩不已。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手工制作品让人喜爱。康复护理班的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向居民们讲解、操作示范让居民们受益匪浅。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共赠送书法、花鸟作品50余幅。手工制作作品28个。发送康复资料30余份,咨询10多人次,肩颈腰臂按摩4人次。

这次活动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川老年大学的志愿者们和顶峰水岸社区物业共同携手,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为社区的和谐文明作出了贡献,让居民们在寒冬里的周末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