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措施及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1日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上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我单位的意见,我单位积极围绕存在的问题根源立即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整改措施,逐条完成整改任务,不断完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排查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会上通报了我单位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强调了双节期间厅机关大楼和厅管理宿舍区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要求。最后,戴辉同志以《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奋力推进机关后勤高质量的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厅机关办公楼及家属区的各项安全稳定,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对机关食堂、办公区、地下车库、机房、配电室家属区等消防设施设备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查,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强调各岗位值班人员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期间巡逻巡查力度,为厅机关及家属区的干部职工平安有序工作生活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