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字体:     】  

10月21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张小涪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越界》,警示录通过对一个个真实案例的深刻剖析,揭示了违背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私心贪欲膨胀,在与企业、商人打交道时,公私不分、权力越界,丢了准则、失了防线而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纪委书记古凯强调,违纪违法问题要抓早抓小,干部职工无论职位高低,在工作生活中,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诱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守住廉洁底线,真正做到自警、自律,为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