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  

1119日下午,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小组成员、青年党员邓丹组织。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950


学习会上,青年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会议明确了中国的“新坐标”,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下一步,省慈善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将定期开展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