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字体: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省民政干部学校迅速行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班会等活动,多层次多角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总支带头学。校党总支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对民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要求,安排部署全校学习贯彻会议要求,深入领会“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部署,并结合学校实际,主动对表对标,高质量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党员群众结合工作学。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十九届五中全会”始终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在各党支部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及各种工作例会中,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聊心得,畅谈对“十四五”的规划与期望以及自己应该怎样做怎么干。青年学子树立目标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样鼓舞着青年学生。我校通过主题班会,开展问答竞赛等灵活多样的形式,配合校内海报、展板、新媒体宣传,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成就和未来发展,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