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关注粮食安全 杜绝餐饮浪费——四川老年大学青年理论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切实抓好省民政厅党组《民政厅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的落地,12月23日下午,我校青年理论小组就粮食安全等问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青年小组全体成员在组织者席丹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如何理解确保粮食安全”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率先垂范作表率、身体力行抓落实,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学习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改变世界的战争》,引导青年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