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专题传达民政厅第49次党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  

1223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集中层及以上干部对民政厅第49次党组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中心主任陈光庆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庆主任全面通报了厅党组第49次会议上各位厅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对我单位发展提出的每个建议,特别是详细传达了达瓦厅长对做好康辅中心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历史的、客观的、公正的、辩证的看待康辅中心;二是康辅中心要切实做好工作“五抓”,即:抓导向——明确问题和发展目标,抓党建——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抓制度——推倒重来竞争上岗,抓业务——拓展市场搞好服务,抓规划——立足当前谋划未来;三是民政厅要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帮助指导康辅中心事业发展;四是全厅上下要全力配合支持康辅中心的工作,助推康辅中心凤凰涅槃、完美逆袭。

围绕贯彻落实好厅党组及达瓦厅长的指示精神,陈光庆主任指出,当前康辅中心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虽然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但有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关爱,有各处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有信心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他要求,特殊时期将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推进非常之事,大家要做好准备,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单位深化改革,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各种挑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尽快开创单位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