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积极开展“十三五”成果巡礼展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字体:     】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五年来,省民政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回顾发展成就、凝练发展经验、谋划未来发展,1228日,学校推出了“十三五”成果巡礼展。

通过各部门密切协同配合,聚焦重点领域与重点工作,归纳梳理学校“十三五”教育教学成果,确保既有案例总结、数据统计,又有模式创新、机制优化。总体上,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巨大成绩,实现了“扩容、提质、贯通、融合”的发展目标。

“十三五”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民政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民政事业发展服务”的教育思路更加清晰,“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职业教育体系正在建立,“扶人、扶志、扶学”教育扶弱帮困特色更加鲜明,学校进入了规模发展、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新阶段,自身吸引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明显提高,基本实现了“把学校办成一所规模适中、民政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度较高的职业教育特色学校”的“十三五”目标。

本次“十三五”成果巡礼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引导全体师生回忆过往五年的艰苦奋斗,更激励大家再创佳绩。学校教育事业在“十三五”期间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培养模式、办学布局、教学方法、服务体系、质量监控、服务保障、运行机制等重点工作的优化创新,为“十四五”规划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