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筹建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5日   【字体:     】  

 按照省厅第3次党组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224日下午,四川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筹建处迅速传达部署,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第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厅党组会议精神。会上,筹建处党支部书记王祖勇对单位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通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和项目筹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我省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各方面都在向好发展,但疫情并没有完全结束,思想一刻都不能松懈。目前,防控工作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有的地方人群就开始集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要汲取广元坝坝茶的教训,继续做好防控措施,不要功亏一篑,在坚守岗位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要管好自己和家人,不要参与聚集活动,出入公共场所戴好口罩。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厅党组的要求,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大局观念,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加强自我管理,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疏漏,决不能出现管理空白和管理薄弱点。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