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彭先君组长赴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字体:     】  

4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民政厅党组成员彭先君率驻厅纪检监察组一行4人赴省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一期)项目工作。

彭先君一行首先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成后的全貌和细节设置,充分了解项目现状。随后,与省养老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最后,彭先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感觉不虚此行、很有收获,项目建设卓有成效,能顺利竣工验收,大家付出了大量心血、做了很多工作,非常辛苦。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思考很深入,体现了责任心。他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紧迫感,风险意识,齐心协力,全力推进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实现一期项目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