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学子高职单招考试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  
    

六月花开皆灿烂,喜报传来笑颜开。2020年对口单招高考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全体师生三年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省民政干部学校2017级学生在全省单招高考中全面丰收,再创辉煌,实现了学校规模发展后的高考开门红。    

今年学校835名学生报名单招高考,其中放弃体检22人、放弃考试3人,实际参考人数810人。截至6月9日,已有704人被省内外66所高职院校录取,录取率87%。其中“双示范”院校录取343人,占比49%;公办院校录取366人,占比52%;民办院校录取338人,占比48%。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充满挑战,学校将继续弘扬“扶人、扶志、扶学”的办学理念,坚定信念,明确目标,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不懈的努力和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社会的关怀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