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字体:     】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缓解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省民政干部学校工会分别于6月5日、12日两天,举行了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工会和体育教研组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虽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地涌现出来,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男子组一、二、三名和女子组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展现了大家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