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何云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川直纪监发〔2020〕5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加强活动组织领导,通过开展文件学习、收看警示教育片、上党课、参观廉政文化基地、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推动风清气正校园建设。

动员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片中多名违纪违法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反省了自己从信仰迷失到贪欲膨胀再到甘被围猎的腐化堕落过程。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一个个教训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警惕贪欲之祸,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围猎诱惑,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                                                                                                             (四川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