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叩问初心、警钟长鸣——省民政干部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廉洁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6月19日下午,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警示教育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和《围猎之祸》三集,围绕多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挖掘了忏悔人违纪违法的过程和思想根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发人深省,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时刻警钟长鸣。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涛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讨论反思,撰写心得体会。要结合学校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底线,提升全体教职员工风险防控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