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19日上午,四川老年大学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课。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云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袁慧波担任主讲。

DSC_5890

袁慧波同志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践行为老服务职责”为题,讲述了四川老年大学自创立以来的历史发展过程,从成立之初、艰苦创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解。近年来,学校不断规范自身、不断壮大规模、不断抓住发展的机遇,砥砺奋进造就了今天的四川老年大学,为四川老年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课最后,何云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不忘初心,迎接挑战,努力将四川老年大学做到更好更优,为老年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