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正反典型教育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  

按照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24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正反典型教育。党委书记张小涪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正面典型《张富清—英雄本色》《公仆之路》和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讲解了一个个因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而走入腐败深渊的反面案例。

张小涪表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观看反面典型,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跟党走,听党的话,做党的人。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时刻以党纪国法警醒自己,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民政事业、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