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  

623日,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作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叩问初心》警示片通过——《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方面,选取多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展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堕落和蜕变过程,深挖违纪违法的根源,对初心蒙尘信仰崩塌、底线失守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