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处、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厅机关服务中心调研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字体:     】  

6月2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处副处长周昊、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薛锋等一行10位同志莅临我单位,就贯彻落实《四川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及推进省直机关公务用车平台应用、公务用车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厅规划财务处处长梁军对公务用车运行费用、预算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戴辉、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勇分别对我厅公务用车线下集中管理制度和线上网络平台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前来调研的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出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周昊副处长对我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一是扎实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应用,依托平台做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表示要学习我单位公务用车管理的好的做法、先进的经验、利用好公务用车平台,进一步提升巴中市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厅机关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高效保障厅机关后勤各项工作良好运行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