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防范于未然,省民政干部学校召开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字体:     】  

65日,张涛校长召开了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工作会,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校园安全事件。结合案例,张涛校长对校园安全应包含范围进一步明示,并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根据当前校园安全的新态势,张涛校长再次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应随时紧绷安全意识的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二是针对发生在广西的校园伤人事件,学校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审查,关注教职工心理健康。要常态化开展教职工政审以及心理测评。要关心关爱部门人员,关注思想动态。发现教职工异常行为、接收到教职工意见反映等,应及时上报学校。不隐瞒,更不能以讹传讹。三是疫情尚未结束,学校依然要将疫情防控安全放在首位。四是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再次梳理部门涉及的安全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先,压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