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迎“七一”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励青少年团员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培养师生爱国爱党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党建带团建活动。

学校党、团组织,将迎“七一”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组织党员深入到学生中,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趣味十足的跳长绳比赛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明白了清洁卫生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还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了精神与体魄并重的全面教育

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廉洁微党课,大家结合日前观看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心得感受,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价值取向和一以贯之的政治本色。我们一定要守好初心,与廉洁同行。同时,各支部还进行了《再燃激情》读书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参与、热情澎湃,有学生说道:“通过活动,我更加明白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有多么来之不易,也更懂得了自己的责任。习主席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我也希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让师生因疫情长期封闭式管理而紧绷的心情得到了纾解,更增强了师生对党、对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