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各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假肢科党支部、医疗护理事业发展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康复科党支部围绕民政部门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组织党员进行检视反思,告诫大家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照章办事、依法办事,绷紧廉洁弦、筑牢廉洁防线。

办公室党支部特别邀请退休老党员张家鑫同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入党多年来的感想和体会,他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光辉形象。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家鑫同志为榜样,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福利优抚科党支部还组织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课宣讲,其他党支部也采取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章党规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了活动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