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四川老年大学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  

2020年7月1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云主持。

    在何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再一次向党作出庄严的承诺。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学校荣誉室,听取了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袁慧波对学校35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共同回顾学校的艰辛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作为四川老年大学一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日活动上,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

    活动结束后,何云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今天的活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水平老年大学建设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