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组织观看《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四川博物院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收集了来自各行各业及市(州)征集、借展的见证物1939件和180余幅真实的抗疫图片,讲述了万众一心的战疫故事,生动地展示了战疫中的四川力量。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先进人物、生动事例、文献数据,了解不同领域、不同群体在战疫期间的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英勇表现,以及战疫中的“川军”们英勇上阵、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四川老年大学的一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民政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带头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防范疫情反弹回潮,巩固好、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