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字体:     】  

720日,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第3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涪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彭清华书记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民政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内容。

党委委员、副主任何流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重点发言。他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伟大思想蕴含的强大人格力量,在紧跟紧随中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伟大思想蕴含的强大实践力量,在入心入脑中全面推动落地生根。

会上,参会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积极发言。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陈光庆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是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笃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书记张小涪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认真领会,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好头,做好表率,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单位事业向前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