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5日   【字体:     】  

近日,省民政干部学校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全面、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和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大局谋划和推动学校未来各项工作发展。

与会人员积极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务实合作,开拓机遇,以学校未来升格高职高专五年计划为牵引,找准着力方向,主动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唱好“双城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