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直属机关党委督导组现场督导康辅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字体:     】  

根据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医疗护理事业发展科党支部于113日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康辅中心党委委员马泽伦,厅直属机关党委督导组唐凤鸣、李杰列席。

会上,医疗护理事业发展科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刻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批评都直指问题,既点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又指出了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泽伦指出,会前大家通过集中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上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有辣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督导组唐凤鸣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作出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流程规范、内容丰富,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全面中肯。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业务能力,坚定合作、摆正心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医院发展进程中冲在前、干在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