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开展2021年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1月18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在校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袁慧波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安排,并对2020年度工会优秀干部、积极分子、优秀献计献策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以小组团队项目为主,设有气排球、踢毽子等项目,期间还集体学习了八段锦健身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场上场下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后,四川老年大学副校长何流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肯定了2020年所取得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四川老年大学的发展建设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