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顺利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字体:     】  

1月19日,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小平一行到会督导。会议由学校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何流同志主持。

会上,何流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按有关要求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他个人也作了剖析,参加会议的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

民政厅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王小平巡视指出,四川老年大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方向性、务实性。结合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当前民政工作、学校工作,他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省委巡视整改与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相结合,一体提出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二是新的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和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带领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奋力拼搏,创造新的辉煌。三是要把学校老年教育发展与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有机融合,在师资建设、网络课堂等方面协同发展,助推成渝地区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确保春季顺利开学。

最后,何流同志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四川老年大学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领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坚持团结协作,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党建工作为统揽,落实好巡视和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统筹做好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厅机关养老处调研员黄晓明、曹一到会指导;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