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字体:     】  

121,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庆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财务总务科党支部、辅具研发科党支部、外联辅具科党支部、医疗护理事业发展科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内容进行述职,全面汇报了2020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光庆指出,抓党建工作是党支部书记的本职工作、份内工作,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积极履职,共同把单位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管好支部、带好队伍,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主动参与党建工作。三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为单位转型发展共同发力。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