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字体:     】  


2021年1月6日下午,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2020秋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60名教职工代表及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校长助理范云松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涛代表学校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张校长首先向一年来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为学校发展挥洒汗水,做出努力贡献的教职工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报告指出,2020年是学校规模发展的收官年,也是内涵发展始发年,从着力疫情防范、着力立德树人、着力转型升级,学校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了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21年学校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启程,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以攻坚克难精神奋力推动学校从“大有可为”转向“大有作为”,实现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新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秦麒瑞、校长助理范云松、杨涛分别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开展了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个人民主测评。

随后工会主席杨涛代表学校工会委员会就2020年校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工会经审委主任谢晓艳向教职工代表报告了学校工会2020年度的收支情况,组织进行了会员评家民主测评。人事与继续教育部主任江红对制定《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转岗竞聘工作办法》、《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岗位晋升管理办法》、《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原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征求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监督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