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立德树人——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到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到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员教师与职工代表共计一百八十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张晓玲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为题,从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民政事业单位、学校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对于未来把学校建设成为综合实力强、人才培养质量优、社会认可度高,国内一流、西部领先、民政行业特色鲜明的名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宣讲会是民政厅为进一步加强厅直属事业单位的指导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是民政讲坛的第一课。学校将倍加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要从政治的高度和工作的需要看待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参会教职工深受启迪、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理论水平,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为提升新时代学校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宣讲会由厅人事处副处长郭峰辰主持,厅党办副主任郭金龙出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