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到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督导项目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字体:     】  

2021年12月24日,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带领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一行3人赴省养老服务中心督导项目运营工作。

邓为一行首先深入实地察看了养老中心目前整体运行情况,重点了解养老、医疗运营机构在为入住老人护理服务、医疗康复、饮食起居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邓为听取了中心及养老、医疗运营机构自投运以来的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整体的基础建设、团队建设、团结协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心自投运以来,迈入新的事业发展阶段,既要善于发掘自身优势,又要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进一步明方向、理思路、聚合力,加快推进中心园区提质增效和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发展。

针对中心当前工作实际,邓为提出:一、讲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感。运营机构要同心同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负责任、共担风险,把中心建设成为全国养老服务示范基地、西部养老的最佳选择地。二、讲法规意识,践行承诺信守合同。法治社会应遵守合同约定,中心监管和双方履约都应合法合规,在法律制度约束下防范风险、提升服务、增强宣传示范效应。三、讲攻坚克难,提高管理和协调能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善作善成,针对运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专项方案,建立攻坚小组,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讲和谐协作,提升共建共营共享共赢水平。中心要切实按照厅党组决策部署,汇聚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形成良好合力,在管理上下功夫、在服务上上水平,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努力创造共建共赢的发展平台,做到三方信息无缝衔接、高效沟通、促进合作,营造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

厅养老服务处处长马江,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李睿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