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带队到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1日   【字体:     】  

9月30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带队到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议事决策制度建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并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进住院病区、康复治疗室、康复辅具制作室,现场查看升级改造新环境,详细了解业务发展现状,并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随后分组对单位议事决策制度建立执行情况、财务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张晓玲表示,康辅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整体运转安全有序,在国庆节前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个特殊之时,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任务,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抓牢抓实,确保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生命安全。针对单位近期工作,张晓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领导体制调整后,尽快优化完善议事决策制度,明晰责权;二是以事业发展为中心,树立“创业”心态,拒绝“守业”心态,挖掘自身优势,创新思考谋划;三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将医院等级创建作为强有力的抓手,一步步补齐短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党办、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