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瑛率队调研晚霞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字体:     】  

10月11日,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瑛赴晚霞报社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刘瑛逐一参观了报社发行部、广告部、编辑部、新媒体部等部门,听取了各部门相关情况介绍。通过查阅资料、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报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晚霞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毛文全汇报了晚霞报社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刘瑛指出,作为厅管事业单位、媒体单位,晚霞报社要切实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为报社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要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围绕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传递党和政府声音,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民政工作宣传力度,让群众、让老同志了解民政工作,知晓民政政策,更好地服务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