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刘瑛带队到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字体:     】  

10月8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刘瑛带队到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装修竣工的医疗门诊大厅、住院病区、康复治疗室和3D打印室、七轴机器人工作室、康复辅具制作室等工作场所,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单位业务发展及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康辅中心党委书记马强就单位基本概况、业务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单位中心组学习、党委会议、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单位制度文件等相关资料。

刘瑛表示,反对腐败,涵养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政治,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康辅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制度落实到位,工作值得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行风作风作为基础工作来抓,把组织教育与自我教育结合起来抓;二是统筹推进,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实做细做好以党建为引领的各项工作;三是从严监管,单位发展拼搏期,多措并举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一定要跟上,要在攻坚克难中磨砺铁军队伍,汇聚起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驻厅纪检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